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指间。淡墨。

日子如花,一朵盛开,一朵凋零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部电视剧催热的陕西美食  

2018-03-23 20:57:4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部电视剧催热的陕西美食 - 淡墨 - 指间。淡墨。
 
一部电视剧催热的陕西美食 - 淡墨 - 指间。淡墨。


去年一部很火的电视剧《 白鹿原》,里面多次出现的陕西美食——油泼面,让多少观众为之垂涎。
我本来就爱吃面食,屏幕上白嘉轩酣畅淋漓吃面的样子深刻在了我脑海,挥之不去;

自那以后,我就无比渴望去一趟西安,不为兵马俑,不会古城墙,只为一碗原汁原味的油泼面。
不想,我不用赶去西安,我家附近新开了一家面馆“第一客”,就是专做陕西美食的。

有裤带面,肉夹馍,棍棍面……都是我没有吃过的,吃面条还送一杯免费现磨豆浆。
所以我就隔三岔五去吃,准备把店里每一样都吃一个遍。

这世上,唯有美食不可辜负也。

一部电视剧催热的陕西美食 - 淡墨 - 指间。淡墨。

一部电视剧催热的陕西美食 - 淡墨 - 指间。淡墨。
 
 
一部电视剧催热的陕西美食 - 淡墨 - 指间。淡墨。

一部电视剧催热的陕西美食 - 淡墨 - 指间。淡墨。

 一部电视剧催热的陕西美食 - 淡墨 - 指间。淡墨。

一部电视剧催热的陕西美食 - 淡墨 - 指间。淡墨。

一部电视剧催热的陕西美食 - 淡墨 - 指间。淡墨。
 
一部电视剧催热的陕西美食 - 淡墨 - 指间。淡墨。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