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指间。淡墨。

日子如花,一朵盛开,一朵凋零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五月芳菲  

2017-05-28 14:58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五月芳菲 - 淡墨 - 指间。淡墨。
 
 
在生活中缓缓前行,渐渐知道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,知道了自己的圈子该是什么样的,也知道了,发生任何事情,最终能依靠的只有自己的力量。
 
五月芳菲 - 淡墨 - 指间。淡墨。
 
还有几天就43岁了,为自己留几张影,看着笑容上岁月的痕迹,有点小忧伤小惆怅,但最终也释然了。平静,安宁,家人健康,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,也是我拥有的生活。

五月芳菲 - 淡墨 - 指间。淡墨。
 


与之相对应的,我的小圈子应该是这样的:三五知心好友,偶尔凑在一起吃饭聊天喝茶发呆,想说话的时候就叽叽喳喳,不爱说话的时候就互不搭理。我们熟悉彼此的境况,工作和生活,我们也时常凑在一起碰撞出明亮的火花,激励着彼此的成长,感受着生命的力量。
 
五月芳菲 - 淡墨 - 指间。淡墨。

大一点的圈子是这样的:我们有着相似的生活观,我们都欣赏生活中美好的细节,会为了一点点温暖而感动,也会愿意花费一点时间来探索自己的内心,给自己营造更多的空间安放那些美好的敏感的情绪。
 
五月芳菲 - 淡墨 - 指间。淡墨。
 
我们不会时时打扰到对方,但偶尔也会互相问候、关照。我们是这个世界上的同类,像是沙子一样散落在不同的角落里,但是心里始终有一盏小灯,那是我们的暗号,知道彼此就在不远处,我们是个圈子。       

五月芳菲 - 淡墨 - 指间。淡墨。

我早就放弃了年轻时候那些幼稚的想法,不再想认识多么“厉害”的朋友,也从来没有期待过自己长袖善舞八面玲珑,更不想让自己带着功利的心思进入一个不适合自己的圈子里,那会像是一个禁锢,身心都动弹不得。我只愿意在这个可以让我自在自如的圈子里,跟那些熟悉的陌生的同类,分享快乐,分享收获,抱团取暖。
 
五月芳菲 - 淡墨 - 指间。淡墨。

我只愿意在这个可以让我自在自如的圈子里,跟那些熟悉的陌生的同类,分享快乐,分享收获,抱团取暖。
 
五月芳菲 - 淡墨 - 指间。淡墨。

我们每个人都有着自己截然不同的生活轨迹,甚至有着完全不同的人生观,可是我们最终一起追寻的,就是幸福安宁的内心。
 
五月芳菲 - 淡墨 - 指间。淡墨。

我骨子里还是遵循着一种很传统的模式,希望我在这个年纪,有稳定的家庭,有可控的物质条件。
 
五月芳菲 - 淡墨 - 指间。淡墨。


我希望老公事业给力,承担家庭主要收入,我要有自己的能力和收入来源,但可以放主要的精力教育孩子,有几个为人诚恳正直的好友,可以交心,可以倾诉自己的心事烦恼。所有这些元素可以形成一副拼图,缺少任何一片都是不完整的。

五月芳菲 - 淡墨 - 指间。淡墨。
 
我和伴侣,两人形成合力,可以一起期待和缔造未来。我非常在意这一点,因为对我来说这是一切的基础。

五月芳菲 - 淡墨 - 指间。淡墨。
 

爱情、幸福、健康,这些东西都不是完全可控的,做好眼前的,迈好脚下的每一步吧,我想我能做的就是这么多。


 

五月芳菲 - 淡墨 - 指间。淡墨。
 
 

注明:文字转自网络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